笑忘书

 《 叶不羞追妻计划》

西门吹花:

第一章  话唠不话唠了
  
  世邀赛背景。
  
  某中午吃饭时,饭桌上一片安详,临时拉的群炸的飞起。
  方锐:“不对劲啊,老叶眼睛上的那一圈青的是谁打的?太诡异了!”
  苏沐橙看了一眼饭桌,低头快速的打字:“你不觉得最诡异的是沉默寡言的黄少天吗?”
  张佳乐:“有情况!少天的脸色都快比叶修眼睛那一圈青都黑了。”
  方锐:“你看你看,老叶一直在看黄少天,卧槽卧槽这个眼神怎么深情中带着一点愧疚,我靠这个饭我吃不下去了!!太尼玛恶心了!”
  楚云秀:+1
  苏沐橙:+1
  王杰希:+1
  周杰楷:+1
  孙翔:+1
  
  ……
  
  嘲讽脸不嘲讽了,话唠不话唠了,这顿饭吃的下去才怪!
  
  喻文州:^_^叶神得罪少天了?
  苏沐橙:^_^我怎么觉得叶哥眼睛上就是黄少天打的呢。
  张新杰:^_^还有十一分钟开始训练,加油吃饭。
  孙翔:^_^哎哎哎你们怎么都用这个表情了,这个表情江副队说是心脏喻的专属啊。
  肖时钦:^_^心脏的微笑,看着好怕……
  众人默默看着战术大师小事情,内心冷笑许久。
  饭桌上诡异的气氛让人后怕,最后还是方锐没有忍住,哗啦一声将碗打在地上,呦了一声,猥琐的道:“一不小心打碎了碗,好尴尬啊……”
  众人:“…………”卧槽这么尴尬我们怎么接??
  “是啊,废物点心大大怎么毛手毛脚的,领队不管管吗?”楚云秀迅脑子迅速反应过来,接口。
  “加训一小时。”叶修眼皮都没有抬。
  “卧槽凭什么啊!”方锐一炸,猥琐起来:“不是我说啊老叶,你今天可不对劲啊,你看你脸上那个乌青麻黑的,不知道还以为你猥琐哪个妹子被打出来的。”
  哗啦一声,黄少天的汤勺摔进了碗里,呆毛都竖了起来,内心简直奔腾了无数的草泥马。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方锐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他知道昨天晚上的事情了我靠他要是知道了,现在一定要想办法灭口!
  不,灭叶不羞的口这个臭流氓!
  众人的目光齐齐望向黄少天,一脸不解。
  “^_^少天你怎么了?”
  “啊啊啊我没事啊我吃饱了是不是该训练了我想起来我有件事情没有做我要回一趟房间一会儿训练室见面哈!”
  说完人已经站起来一溜烟的跑没了。
  叶修眼巴巴看着人离开,嘴角一笑。
  可爱,想……
  喻文州多精明,几乎确定了这件事情和叶修脱不了关系了:“^_^叶神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我靠,果然有大新闻!!!!!
  八卦之魂在这群职业选手的心中沸腾,一个个眼巴巴的看着叶修,而叶修一摊手:“也没啥,哥昨天不是喝多了吗,一不小心走进了少天的房间。”
  卧槽!卧了个大槽!
  我可去你的吧!
  昨天晚上他们刚刚到苏黎世,大家都比较兴奋,于是一起出去嗨了一回,好巧不巧,身体有恙的黄少天被队长留在房间,而叶修也以不能喝酒早早的退了出来。
  你都没有喝酒,装个什么喝醉?!
  
  等等,重点不在这里……走进了黄少天的房间里……
  “你就算走进去了,依黄少天知道是你也不会动手啊。”张佳乐提出疑惑。
  “问得好。”叶修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张佳乐,语气欠扁的道:“他当时洗完澡没有穿衣服。”
  卧槽!
  众人心里微微惊了一下,不过想想都是男人,看光了也不会动手啊,黄少天又不是什么扭扭捏捏的人。
  是啊,黄少天不是什么扭扭捏捏的人,但是架不住叶修是个脸皮厚没下限的主啊!
  
  “那个……老叶你就说你对他做了什么吧!”众人齐刷刷的目光汇集在叶修身上。
  
  叶修咳了一声,难得的没露嘲讽。
  黄少天因为生病没去聚会,叶修心里担心回酒店去找黄少天,当时黄少天的房门没关好,叶修径直推门走了进去,便看到只身未着寸缕的黄少天在看药瓶。
  听到声音的黄少天警惕的回头,见是叶修松了一口气,迈着白白修长的腿朝叶修跑过来。
  “老叶老叶你帮我看看这个药要吃几个哎呀真是麻烦本来就没有什么的队长非要我养身体你们聚会都回来了啊,这么快的吗?”
  叶修神情一凝,快速的后退了几步,从衣兜里摸出了烟,点上,深深的吸了一口。
  “少天大大活蹦乱跳的应该没什么事情,没事哥就走了。”
  “别走啊都说了让你帮我看看老叶你都老的听不见我说话了啊?”
  说着白花花的身体一转,拦住了要离开的叶修,递过了药瓶。
  叶修在心里暗骂了一句,眼神在黄少天身上已经转移不了。
  在G市的天气下,黄少天倒是没有晒黑,反而白净粉嫩,一头棕发朝下滴水,顺着脸颊蜿蜒而下,流至脖颈,锁骨,胸膛……
  “老叶你怎么了不会也生病了吧?”黄少天狐疑的伸出手想要触摸一下叶修的额头,却被一双好看的手一下抓住。
  “我靠老叶你怎么这么有力气这可不符合你宅男的体质你平常是不是偷偷的在健身啊……”
  耳边小话唠的声音不绝于耳,叶修低着头突然轻笑了一声,蛊惑而又魅力的声音听得黄少天的神色也是一变。
  没等他再开口,他已经被推在墙上,随即一个充满着烟草味的身体压上了他,低笑了一声:“这是少天大大不让哥走的啊,所以做出什么怪不得哥啊。”
  老叶……老叶他怎么笑的那么苏??
  “我靠靠靠靠靠你这样不对老叶你……唔……”
  嘴巴被人封住,趁小话唠发呆的当空,叶修迅速攻城略地直接吻的话唠喘不过气来。
  “你……”
  才说出一个音符,叶修再次亲上,与他纠缠在一起。
  黄少天全程是蒙逼的,自己的好兄弟把自己给吻了?还他妈是法式深吻????
  直到叶修的扶上他的腰,黄少天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对劲的时候,吓得惊起,一脚踹开叶修,慌忙的就朝床上逃。
  叶修恐他摔倒,伸手去抓,奈何小话唠敏捷又快,吓得不知所措的时候去挥开他手时,一拳打在他的眼睛上……
  于是便有了今日诡异的一幕。
  叶修陷入回忆的时候,群里继续炸起来。
  张佳乐:“我怎么觉得少天被叶修这个没下限的下手了?!”
  喻文州:“^_^苏队长,改日我们蓝雨定去兴欣拜访。”
  苏沐橙:“^_^退役了和我们兴欣没关系,要打就打,兴欣不管。”
  孙翔:“我怎么没听懂啊叶修怎么这么猥琐,他偷懒黄少天洗澡吗?!”
  周泽楷:“乖…核桃……”
  孙翔:“……我才不喝!!”
  王杰希翻完消息,见叶修正对着他们笑,笑容绝对和喻文州有一拼。
  “说,想干什么?”
  “还是大眼懂哥啊。”叶修叼根烟:“也没啥,手残,哥早就看上你们队的黄少天了,身为娘家人记得表态,还有少天现在见哥就逃,你们记得帮哥啊。”
  
  凭!什!么!
  
  叶修看出来大家内心所想的,抖抖烟:“不帮忙的每天加训三个小时,帮的加鸡腿。”
  
  我靠心真脏啊!
  
  众人一边痛骂着叶修的心脏,一边默默的吧群名改成:
  
  叶不羞追妻计划

评论

热度(134)